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畜牧兽医学院多举措促进学生就业

【来源:  日期:2019/06/10 00:00:00    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畜牧兽医学院于66日在一教西区202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禾丰牧业贸易总监、禾丰派美特动物医院连锁机构总经理孙玉忠先生,学院院长张树义,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海涛,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未就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许海涛副书记主持会议。

孙玉忠总经理给毕业生从宠物医疗发展及未来展望、职场成功的个人因素、禾丰派美特发展现状三方面做报告。从社会地位、收入水平、人才稀缺现状、家庭养宠率分析、宠物经济情况以及宠物医疗未来发展趋势等详细介绍了宠物医疗发展;从选择的重要性和如何选择、职场成功的前提是赢的信任以及赢得信任的十大基本要素七个方面讲解了职场成功因;报告的最后介绍了派美特-沈农禾丰动物医院发展现状。

张树义院长分析了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考研、考公务员、企业就业、创业等就业选择方向利弊;现阶段的就业选择需要考虑因素。他希望同学们要心态平和,脚踏实地,主动出击,抓住机会,年轻的时候要给自己历练、摔跤和吃苦的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他有任何需要帮助的,一定告诉学院,学院所有老师是学生们坚强的后盾。

畜牧兽医学院采取深化院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加强指导教育、提升就业能力,强化科研项目促就业等多项措施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