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医学子学习线上考试相关要求 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来源:  日期:2020/06/17 08:37:33    浏览量: 】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

为倡导良好的学风学纪,号召同学们文明考试、严肃考试纪律,畜牧兽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要求,于2020年6月5日召开线上班会,学习期末线上考试相关通知及要求,会后每位同学都自觉签订期末考试本科生 “诚信考试承诺书”。

牧医学子无论何时何地,都将学风建设放在首位。疫情期间,无论是小考、测验还是期末考试,同学们都将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诚信考试,不作弊,随时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一腔孤勇,挑千里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每个努力拼搏的我们都能收获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