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代表队夺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特等奖

【来源:  日期:2020/11/29 11:18:33    浏览量: 】

我校代表队夺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特等奖

11月2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由畜牧兽医学院许海涛、李林为领队,赵玉军,李林,刘金玲,董婧,王兴赫,张燚等为指导教师,动物医学专业郭颖,沈芮同,王宇涵,郝宁为参赛队员的代表队夺得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始于201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代表着全国本科动物医学专业技能的最高水平。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68所高校的330余名学子到场参赛,为历届比赛规模最大、参与率最高的一届大赛。

对于高等院校动物医学专业而言,此项比赛体现了本科生的教育水平,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使培养的学生能更贴切服务社会需求、适应行业发展。畜牧兽医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十分重视提高本科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与多家企业建立联合培养关系,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适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