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在沈阳鸟岛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  日期:2021/05/25 14:49:16    浏览量: 】

2021年5月24日,我院与沈阳鸟岛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沈阳鸟岛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党委副书记许海涛等一行5人;沈阳鸟岛总经理海风、副总经理解冰、副总经理付大建、部分职工及我院毕业生和实习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沈阳鸟岛总经理海风对老师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与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有着十分密切的合作,学院老师在科普馆建设、动物疫病、动物饲养等专业问题上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学院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专业型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有更深入合作,将科研、科普及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做好做强,走在行业前沿。

张英书记和许海涛副书记先后发言,表示沈阳鸟岛作为学院多年的合作伙伴,给学院教师的教育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机会,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合作,充分运用双方的平台和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院沈阳鸟岛就职的硕士毕业生曹辉、苏娜,本科生毕业生崔文哲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感悟,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让自己的专业知识有很好的施展,以后将继续在自己热爱的动物保护和研究上多做贡献,为母校和公司争光。实习生代表关雪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感受,表示在在实习中不但将书本内的知识进行了验证,还学习到了很多书本外的知识,希望在毕业后能够留下来继续工作。

张英书记与海风总经理签署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向公司授牌。

会后老师们还参观了鸟岛孵化中心和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