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牧医学院与省畜牧兽医局达成合作意向

12月10日,辽宁省畜牧兽医局张喜凡副局长率省动物医学科学院、畜牧科学院等7个下属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7人专程来到我校,与畜牧兽医学院洽谈联合申请课题、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事项。我校副校长吕杰出席会议。 张喜凡副局长在座谈中表示,省畜牧局将向我校牧医学院开放包括养殖基地、产业基地和科研设备...

[进入]2013/12/13

畜牧兽医学院与大北农集团举办EMBA研修班

日前,畜牧兽医学院和大北农集团联合举办的“规模猪场企业家EMBA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由我校牧医学院和经管学院的老师讲授,主要围绕“规模猪场培养综合性高层次管理人才”这一主题进行。 畜牧兽医学院及大北农(东北)集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畜牧兽医学院 姚龙泉 梁巍巍)

[进入]2013/09/27

辽宁省畜牧局校友向教育基金会捐款6万元

9月7日,辽宁省畜牧兽医局校友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款6万元,用于支持母校的教育发展事业。 畜牧兽医局校友表示,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是学子们成长和发展的基石。感恩母校、反哺母校,让母校更好更快发展是所有校友的共同心愿。(教育基金会 牧医学院)

[进入]2012/09/08

“牧医学子不忘初心 沈农青年励志前行”主题观摩团会成功举办(图)

为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优良学风、师风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通过多样化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师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理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进入]2019/10/18 15:00:00

[进入]2012/09/08

畜牧学、兽医学学科“十二五”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7月8日和10日,畜牧兽医学院举行了畜牧学学科和兽医学学科“十二五”建设规划论证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罗绪刚研究员和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钱爱东教授分别担任两学科论证专家组组长并主持论证会。辽宁省畜牧兽医局防疫处处长李玉文研究员和我校李天来副校长、迟道才教授、汪景宽教授、段玉玺教...

[进入]2012/07/13

首页上页1...2021222324下页尾页页次:24/24页 共235条记录 10条/每页